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观战遭南昌球迷戏评 现场惊闻“国奥解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06日19: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6日南昌报道)作为2010国奥挑战赛最后一站,国奥队与南昌衡源队这场原本平凡无奇的比赛却因为一个人的来访而显得有些与以往不同,他就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韦迪全程观看了这场比赛,见证了国奥通过点球大战取得的胜利,而现场球迷在得知他的到来时,也毫不客气地将“非主流”的评价送给了他。

  与南昌衡源一役,是今年国奥队10场中超中甲系列挑战赛的最后一场,作为韦迪上任之后“新政”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系列赛也特别受到足管中心的重视。由于赴南非世界杯观摩,韦迪错过了6月12日国奥与辽宁宏运的首场比赛,随后他遍连续在现场观看了与长春亚泰、湖南湘涛的两场比赛,可惜国奥却遭遇两连败。

24张图回放国奥南昌点球全过程 悲喜一线间

  据了解,韦迪今天上午抵达南昌,首先与刚刚完成换届的江西省足协领导班子见面,参加了一个会议,随后下午就来到八一体育场观看比赛。尽管由于90分钟后还要加罚点球,比赛的时间被延后了一些,但韦迪还是在主席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现场的南昌球迷不知什么原因也得知了这个消息,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主席台对面的看台暴发出整齐的“韦迪!非主流!”的喊声。这似乎就是对于韦迪上任以来的种种“奇思妙想”,当然也包括这个系列赛,球迷给出的评价。下半时两队迟迟打不开局面,1-1的比分让球迷感到很沉闷,加之国奥队的表现也并不能满足球迷们的预期,因此“国奥解散!”“国奥丢人!”的喊声也不绝于耳,主席台上的韦迪主任也只能表现得充耳不闻。

  也许是由于国奥率先进球,也许是国奥队的磨合有了更多进步,韦迪在看球过程中显得心情不错,不时与身边的人交流几句。“我这次来,主要就是想要看看经过这一系列的比赛之后,国奥队有怎样的变化。”对于自己此次现场督战,行色匆匆的韦迪只留下了这么一句话。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