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科比:梅西还能再夺金球奖 梦想现场看巴萨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10月06日19:43
点击查看组图
科比是梅西和巴萨的球迷(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是一名疯狂的足球迷,从小出身在意大利的他在足坛最大的偶像就是巴萨国王梅西,近日这位当代篮球第一人表示,梅西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中,他还能再拿金球奖。查看更多巴萨新闻>>

  本周四,科比领衔的湖人队将与哈维-加索尔所在的巴塞罗那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有记者问科比对今年金球奖的看法,后者提到了他的偶像兼好哥们儿梅西。“很荣幸在欧洲大家都叫我‘篮坛梅西’,因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然,其他人(特指哈维和伊涅斯塔)也很强,但在我心中梅西是最棒的。他理应获得金球奖。”

  另外,科比还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观看巴塞罗那的现场比赛。“保罗(加索尔)几周前在现场看了巴萨的比赛(欧冠对帕纳辛奈科斯),我太羡慕了,我从来没有看过巴萨的现场比赛,这是我的梦想之一。”

  上周六科比便出现在了伦敦斯坦福桥球场,现场观看了切尔西与阿森纳的英超第七轮焦点之战,最终卫冕冠军切尔西以2比0完胜。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