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伤势加重确定全年报废 德国队长噩梦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10月06日19:58
勒沃库森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官方确认,球队的中场大将、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将因伤缺席今年所有剩余的比赛。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2010年对巴拉克来说堪称噩梦,早在今年5月份,他便在代表切尔西出战足总杯比赛时右脚踝严重受伤,错过了南非世界杯。世界杯后巴拉克回归德甲勒沃库森,但他的短暂复出很快就宣告失败:9月份一场德甲比赛中巴拉克大腿受伤,勒沃库森方面原本希望他能在11月份复出,但最新的检查结果显示伤势加重,巴拉克腿上的夹板还得再过四到六周之后才能撤下,算上恢复训练的时间,他不可能在2010年内成功复出。

巴拉克拄拐观战德甲(点击观看组图)

  勒沃库森主教练海因里希表示:“伤势恢复情况很不容乐观,但我希望巴拉克能在痊愈之后变得更加强大,为下半赛季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国家队方面,主教练勒夫在世界杯后也一直没有机会召入巴拉克,此前他也同样期待后者能及时复出,并表示国家队的大门仍然向他敞开。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