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郭焱期待感冒迅速痊愈 目标亚运会将尽全力打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06日20:12
组图:乒乓球全锦赛女团决赛 郭焱反手抽杀凶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6日发自江苏张家港)今天下午,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卫冕冠军北京队3-1力克黑马湖北,赢得了最终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新科女子世界杯冠军郭焱披挂上阵,结果0-3不敌冯亚兰。赛后这位刚刚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表示,希望能够赶快从感冒中会恢复过来,完成好亚运会的备战工作。

  “因为感冒的原因,自己现在晚上睡觉也睡不好,希望能够赶快好,因为封闭训练马上就要开始了,”郭焱表示亚运会的备战时间比较紧,还是要调整自己。郭焱是在结束了迪拜世界杯的比赛返回国内时患上感冒的,这两天一直在打点滴。

  根据国际乒联今天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郭焱已经取代了队友刘诗雯成为世界第一,这也是她连续获得女子世界杯和团体世界杯两个冠军的直接体现。郭焱表示已经有朋友告知了这件事,自己挺开心的,“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努力,这个世界第一是对自己的肯定,我也实现了一个愿望。希望今后能够争取更多的荣誉!”不过郭焱表示现在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间,并不是说现在的世界排名就能保证自己能够参加下一届的奥运会,眼前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比赛还是亚运会。

  谈到亚运会,郭焱表示自己将肯定参加女团的比赛,而单项能否参加队里面还没有通知,“既然有机会能够参加,我就一定要尽全力比好。”明显还在恢复期中的郭焱声音低沉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