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少林武术节及广州亚运在即 缅甸运动员加紧备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6日20:30

  新华社仰光10月6日体育专电 缅甸武术协会秘书长吴吞吞乌6日表示,缅甸武术运动员正在集训,加紧备战中国郑州少林武术节和广州亚运会,争取取得好成绩。

  吴吞吞乌说,缅甸将派6名运动员参加将于10月22日至28日举行的中国郑州少林武术节比赛,参加的项目是散手和套路比赛,也正在选拔优秀选手以参加即将在中国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吴吞吞乌介绍说,缅甸武术协会1993年成立以来,运动员参加了多次地区和世界性的武术比赛,并取得多枚奖牌,其中包括金牌。在2003年举行的第22届东南亚运动会上,缅甸运动员获得5枚金牌。在2007年第2届香港国际武术邀请赛上,缅甸选手共获得11枚奖牌。

  吴吞吞乌还透露说,第27届东南亚运动会将于2013年在缅甸举行,缅甸武术协会将聘请中国教练训练运动员,争取能够获得更多的武术奖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