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克利夫兰骑士声明:未考虑邀李秋平加盟教练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6日21:38

  中新网北京10月6日电 NBA球队克利夫兰骑士队6日通过NBA联盟就日前李秋平前往骑士队的新闻发表声明,明确表示李秋平并不是球队教练组成员。

  克利夫兰骑士队声明为:李秋平教练受骑士队邀请以嘉宾身份观摩球队训练营及季前赛阶段的训练和比赛。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他参与这一系列的观摩活动。然而,李秋平教练不是骑士队教练组成员,我们也从未考虑过邀请李秋平教练加入球队教练组。

  据此间媒体之前报道,作为姚明昔日的恩师,前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远赴NBA加盟骑士队,其中 “骑士华人股东黄健华”更是成为了促成此事的关键人物。这也使得此事被各方推测为黄健华体育投资战略的重要一步。有分析认为,中国元素、 “姚明教练”、市场开拓,是李秋平加盟骑士的三大因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