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阿里纳斯承认沃尔是老大 暗示自己将被奇才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06日22:35
(阿里纳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沃尔便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当然他也征服了队友,包括阿里纳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里纳斯低调的表示,沃尔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并暗示自己将会被交易。

  与小牛的季前赛,沃尔38分钟内席卷21分9次助攻,其中罚球11罚9中,他骇人的速度让对手和队友瞠目结舌,而阿里纳斯则只有12分进账。沃尔的到来将阿里纳斯挤到了2号位,而后者也感受到了状元秀给自己带来的巨大压力。

  “指导沃尔处理比赛中的各种细节,然后我会继续前进,走我自己的路。”阿里纳斯说道,“这是NBA,很少有球员能一直在一支球队效力到老。如今,这个城市是属于约翰的,我不想和任何人竞争,我现在是他的助手。他是蝙蝠侠,我是罗宾。我当年来这里的时候,拉里(休斯)甘愿作为配角来帮助我成为球星,而现在轮到我帮助沃尔成为球星了。”

  因为沃尔的加盟,阿里纳斯新赛季被挤到了2号位,他的持球时间遭到了缩减。战胜小牛的比赛后,阿里纳斯也承认,自己将会成为球队的角色球员。他的发言也暗示,自己很可能会被交易。

  “我很满足我目前的处境。每件事情发生都是有缘由的。和沃尔在一起打球是很轻松的事情,因为我们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费甘,阿里纳斯的前经纪人,沃尔的现经纪人),我和沃尔就像是兄弟一样。如果要想让自己的兄弟快速成长,我必须要退位。”

  让位?这个词让记者大吃一惊。是的,阿里纳斯就是这么说的。“让他尽情的成长,而我则在一边尽力弥补自己的不足。”阿里纳斯说,“当年我来华盛顿的时候,拉里就是这么做的,如今我则要为沃尔让路。”阿里纳斯说。

  从比赛效率上看,阿里纳斯显然无法与沃尔相提并论。更重要的是,沃尔很年轻,他才是奇才的未来建队支柱。“我很喜欢他的比赛,他在高中时就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阿里纳斯如此赞扬沃尔。

  很多人都认为,阿里纳斯在经历了上赛季的禁赛后,新赛季会因为重新回到球场而兴奋不已,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与小牛的季前赛,他面无表情,与前队友海伍德、巴特勒和史蒂文森赛前拥抱时,阿里纳斯的脸上也看不出有半点的欣喜之情。

  “对于我来说,这和一场没有观众的比赛没什么两样。场上有10名球员还有裁判,我很久前就丧失了所有感觉。篮球就是篮球,无论在哪个球场都一样。我的工作不是交朋友,而是去帮助球队。跟前队友打招呼并不是我的工作。”阿里纳斯很严肃的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