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黄博文:高原作战优势明显 世界杯备战重新上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宋明珠
2010年10月06日22: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宋明珠 10月6日昆明报道) 正在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即将迎来叙利亚队的挑战,他们今天晚上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训练结束后,北京球员黄博文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高原作战中国队有一定的优势,他们并不惧怕叙利亚队。

  国足集训已经进行了一周的时间,球队前几天训练比较艰苦,不过3、4日球队安排去惠泽休整了两天,对于备战黄博文表示:“球队的整体氛围非常的融洽,气氛非常的好,高指导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大家也都很努力,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个好的比赛吧。”

  对阵叙利亚是亚洲杯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中国队希望通过叙利亚来了解和适应西亚对手的打法,因此球队上下对胜负看得比较淡,黄博文说:“我觉得只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可以了。这次比赛也是为了备战亚洲杯,我们要面对的西亚球队比较多,需要来了解他们的风格,从这个角度来说叙利亚是一个不错的对手。”

  中国队最近几次集训都是在昆明,高原作战是否会给球队的比赛造成影响?黄博文说,“我觉得没什么影响,提前适应一下就没有问题了。我们肯定比叙利亚要适应,球队也做了几次身体指标检查,大家都还不错。可能未来一段时间,我们的主场要放在这边,这也需要我们自己调整,努力适应高原。”

  2年前,中国队在昆明输给澳大利亚队,彻底失去进军世界杯的机会,如今重新回到昆明也意味着新的世界杯轮回到来,黄博文说:“过去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没什么特殊的,对于我们现在这个团队而言,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