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新东家第一战表现神勇 易建联替补登场砍下两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7日03:06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奇才在第一场季前赛中以97:94险胜小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复出,拿下了12分。状元秀约翰·沃尔得了21分9次助攻,安德雷·布拉切22分。

  易建联替补出场,在21分钟内打出两双,贡献11分10个篮板,此外他还有3次盖帽,1次助攻,表现之全面令人吃惊。小牛几乎完成大逆转。德克·诺维茨基得11分,杰森·特里15分。易建联被排队在首发阵容之外,奇才先发五虎是阿里纳斯、沃尔、贾维尔·麦基、科克·辛里奇和安德雷·布拉切。

  阿里纳斯因手枪事件上赛季后期被禁赛,新赛季终于复出。比赛开始后3分钟,阿里纳斯接布拉切传球,三分命中。新秀状元沃尔则在首节还有8分45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拿下NBA赛季的第一分。

  (木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