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替补登场斩获两双 易建联新赛季首秀成“奇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7日03:3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杨杏萍) 昨天,奇才在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中以97∶94险胜小牛。易建联成为奇才队中唯一一位拿到两双数据的球员。

  赛前,易建联是否在首发之列更是所有“易蜜”关注的焦点。然而阿联直到首节还剩4分37秒时才替补上阵。上场后,易建联表现出极佳的状态,攻守表现俱佳的他,亦是奇才本次胜利的功臣之一。11分10个篮板,3次盖帽,1次助攻,21分钟内打出两双的易建联表现之全面着实让人吃惊。作为加盟奇才后的第一次登场,阿联交出了让大家非常满意的成绩。

  原本星光黯淡的奇才本赛季鸟枪换炮,选秀时将状元约翰·沃尔引入,又通过交易换来科克·辛里奇,加之球队核心阿里纳斯的伤愈复出,球队的后场深度瞬间得以提升。今年是易建联的合同年,本赛季他的表现将对未来几年的职业生涯都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昨天首演成功,应该有助于阿联在新东家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