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处子秀阿联替补登场 献两双成全队“独苗”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07日03:27
  11分10个篮板3次盖帽

  成为全队两双“独苗”

  姚明回归的同一天,也是易建联在新东家奇才的首次登场。在奇才97比94击败小牛的季前赛首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易建联全场贡献11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成为当天球队唯一一位拿到两双的球员。

  尽管昨天易建联没有在比赛中表现出世锦赛那样的低位进攻,但是他的表现还是得到当地媒体和球迷的认可,“易建联在世锦赛中的出色低位能力没有表现出来,虽然不幸,但还值得期待。今晚易的防守是伟大的,他的表现尤其是在防守挡拆上做得很棒。奇才这次训练营强调基本功的锻炼,易可能比其他球员从训练营中的收获都多。”在与小牛的比赛中,易建联以10个篮板成为全场篮板王,华盛顿媒体认为这不仅仅是身体强壮的原因,更重要的是态度,“易是比麦基更加可靠的篮板手,一方面他的身体更强壮,另一方面他确实对抢篮板更努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