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陷债务危机期待投资 利物浦愿接受红袜老板收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7日03:44

  新华社伦敦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利物浦俱乐部6日说,他们愿意看到由拥有波士顿红袜棒球队的新英格兰体育企业收购利物浦。新老板或许能帮深陷财政危机的“红军”还债,还能为成绩一蹶不振的球队带来新投入。

  利物浦俱乐部主席布劳顿当日对俱乐部官网表示,俱乐部董事会决定接受新英格兰体育企业的投标,因为他们的投标最符合俱乐部寻觅新老板时设立的标准。“新英格兰体育企业的理念就是争取胜利,这一点已经通过红袜队全面地展示出来。”

  在布劳顿看来,这一收购不仅能让利物浦摆脱巨额债务负担,同时可以让俱乐部专注于打造球队的投资。他毫不避讳地将矛头指向利物浦现在的美国老板吉莱特和希克斯,声称“唯一让我感到失望的就是俱乐部所有者对于这一交易百般阻挠,以至于我们不得不通过法律诉讼才能最终完成交易”。

  正因如此,俱乐部在发布交易双方达成一致的声明的最后不得不强调,这一收购还要等待英超联赛的批准,另外董事会内部就此也有一些纷争需要解决。

  今年4月,吉莱特和希克斯宣布将负债累累的利物浦俱乐部挂牌出售,但他们认为新英格兰体育企业的收购降低了俱乐部的价值。在吉莱特和希克斯看来,利物浦俱乐部至少值6亿英镑。

  BBC(英国广播公司)的消息称,新英格兰体育企业对利物浦的开价可能在3亿英镑左右,足够应付俱乐部欠苏格兰皇家银行的2.4亿英镑贷款以及4000万英镑费用。如果利物浦不能在10月15日前搞定欠款,他们还要再背上一笔6000万英镑的罚款。

  上赛季,利物浦不仅止步欧冠联赛小组赛,而且在英超最终仅位列第七。这也是利物浦自1999年以来的英超最差战绩。 新赛季以来,利物浦也毫无起色,7场英超比赛过后竟然身处降级区。(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