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男排诸强

巴西男排队长:认真研究对手 知道怎么对付他们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7日04:08

  新华社罗马10月6日体育专电 卫冕冠军巴西队6日直落三局击败德国队,以第三阶段小组赛两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半决赛。

  三局的比分是25:17、25:20和25:19。这是巴西队在本届锦标赛上赢得最为轻松的比赛,他们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让德国队的攻防都难有作为。

  德国队长比约赛后无奈地表示,巴西队出色的战术组织紧紧钳制住了德国队。他说:“我们没能发挥出最好水平,巴西队打得非常出色,控制了场上局势,根本没让我们进入比赛节奏。跟巴西这样经验丰富的球队比赛真是困难。”

  巴西队长吉巴说,他们认真研究了德国队,为比赛做了精心准备。“我们表现非常出色,技术发挥也很精准,”他说,“我们观看了很多德国队比赛录像,因此知道怎么对付他们。”

  在当日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以3:0击败了阿根廷队。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队由于在上场小组赛中输给了塞尔维亚队,无缘半决赛。他们将和德国队一起参加第5到8名的争夺。阿根廷队将与捷克等队去争夺第9到12名。(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