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中超补赛攻入关键球 王尔卓为陕西浐灞“争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07日04:30

  本报讯(记者 杨怡) 10月3日在一场中超补赛中,坐镇主场的深圳队2∶0完胜长沙队,在保级生死大战中抢得先机,值得关注的是,租借到深圳队的狼娃王尔卓首发出场并且率先打破僵局,成为深圳队获胜的关键先生,赛后王尔卓被评为当场最佳。

  自从下半赛季被租借到深圳队后,这是王尔卓第二次首发出场。此前深圳队遭遇六连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深圳俱乐部剖析球队存在的问题,认为非常有必要对球队的阵容做出改动。在这种背景下,王尔卓等三名球员获得首发机会。本场比赛开场仅4分钟,狼娃接队友传球,头球攻破了长沙队大门。进球后,他异常兴奋,冲向角旗一头撞去,还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头撞角旗是想发泄一下球队六连败的郁闷;抹脖子?我是做给球迷看的,告诉他们我是有个性有血性的人,我会一直像男子汉那样去战斗!”

  赛后,兴奋的王尔卓第一时间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分享自己的快乐心情。“我会继续努力表现,争取打好剩余比赛,到回归之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在获悉王尔卓进球的消息后,浐灞上下也是十分开心,尤其是与他一起打拼多年的老队友,都称赞狼娃还是有出息。其实王尔卓的特点非常符合科萨的用人标准,他速度和技术兼备、敢拼敢打,人品和能力也值得信任,若能顺利回归,将为浐灞战术体系增加新的亮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