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NBA新赛季季前赛全面开战 姚明热火首秀最抢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07日04:34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 昨日,NBA季前赛全面开战,火箭在新赛季首场季前赛中以88∶97不敌魔术。热火则在主场首演中以105∶89轻松击败活塞。复出的姚明和热火“三巨头”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

  阔别514天后,火箭中锋姚明终于重回NBA赛场,在12分钟内姚明只出手投篮一次,未能命中,不过三次罚球都得手,得了3分3个篮板。休整一年多之后,姚明在场上的感觉很差,在面对曾经很好控制的霍华德时,姚明反应明显迟钝,被霍华德轻易取分。

  比姚明复出首战更受关注的是万众期待的热火“三巨头”的首演,击败问题重重的活塞不成问题,詹姆斯和波什一内一外很好地控制了大局,詹姆斯砍下18分3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波什20分6个篮板。美中不足的是韦德因伤提前退场,闪电侠表示最少也得休养几周时间才能复出。

  奇才昨日以97∶94战胜小牛,阿联替补出场,砍下了11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外加3次封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