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美巨头3亿英镑收购 利物浦或就此摆脱债务危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7日05:32

  上个赛季18胜9平11负,最终仅列英超第七名的利物浦,本赛季开局更是糟糕,7轮过后1胜3平3负暂居倒数第3。不过,昨天也许是利物浦得救的日子,据利物浦官网宣布,董事会已同意将俱乐部转让给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NESV)。目前,这桩交易还需等待英超的批准。此外,利物浦官网声明说,这项交易有附加条件,在“涉及董事会成员和其他方面的争执解决之后”才会生效。

  关于收购利物浦,之前甚至有朱骏和黄建华两位华人加入竞购的传闻,但最终被证实只是炒作而已。就在昨日上午,有消息称利物浦官方收到的是两份报价,而据路透社透露,其中一家是波士顿红袜的老板,另一家则来自亚洲。最终,新英格兰体育胜出,该公司的幕后大老板是美国人约翰·亨利,不但完全拥有波士顿红袜队,还拥有“新英格兰体育网络”(控股NHL球队波士顿棕熊)80%的股权、芬威公园(红袜队主场)、芬威体育集团,以及芬威公园周边的多处房产。

  利物浦主席布劳顿在官网宣称:“我唯一感到失望的是,老板们(希克斯和吉列)不惜一切要阻止这桩交易,我们如今只能经过法律手段来让此出售得以完成。”据分析,这桩交易的价格应该在3亿英镑左右。 见习记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