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两队加入第二中锋争夺战 丹皮尔将会见公牛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0月07日08:33
组图:丹皮尔曾单兵挑姚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据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报道,自由球员中锋埃里克-丹皮尔一直在他的去向问题上犹豫不决。此前雄鹿、猛龙、火箭等球队均有意招募这位自称联盟“第二中锋”的球员,其中以火箭队开出的一份两年400万美元的合同为最高。

  原本丹皮尔是有意加盟热火队的,但是热火队在对其进行考察之后决定放弃丹皮尔,原本大家以为丹皮尔在被热火队放弃之后会很快选择加盟火箭队,但是丹皮尔并没有这么做,他采取的做法是待价而沽,先后到雄鹿队和猛龙队与两支球队的高层进行过会面,最终这两支球队都没有开出比火箭队更高的合同,丹皮尔也就没有选择签约。

  一位了解丹皮尔现在状况的消息人士向ESPN网站透露说,丹皮尔打算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北京时间本周四)在达拉斯与来自芝加哥公牛队的代表进行会面。此外,预计本周晚些时间,丹皮尔还将会与菲尼克斯太阳队高层进行一番会面,磋商加盟的可能性问题。

  丹皮尔近日在接受一家篮球专业媒体采访时透露说,开拓者队之前也曾经与他进行过接触,磋商加盟事宜。“我现在并不着急,存在不同的情况,几乎每天都有不同的球队来找我联系,所以我现在在选择加盟球队的事情上并没有时间限制。”

  ESPN分析指出,在争夺丹皮尔的众多球队当中,公牛队现在仍然拥有一定的薪资空间,如果他们真有诚意招募丹皮尔,那他们有可能开出比较高的合同,而火箭、太阳和开拓者队均拥有一份薪资特例,可以开出为期两年的合同,第一年可以向丹皮尔开出两百万美元的薪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