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车范根否认自荐国安帅位 愤怒媒体传播不实新闻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07日05:34

  体育周报讯 近来,网上一直传闻水原三星队前主帅车范根自荐来国安队当主教练,可惜被国安方面拒绝。对于这样的不实消息,车范根显得非常气愤。在接受采访时,车范根表示,从来没有自荐到国安当主教练,反倒是国安俱乐部曾两次联系自己。

    其实,对于车范根自荐到国安执教的传闻,他此前并不知道。一个中国朋友将相关消息告知车范根,听到这个消息后他突然发怒,更是主动爆料此前国安曾两次接触过自己。不久前,洪元硕下课之后,媒体一直将关注的焦点放在未来接手国安帅印的洋帅身上,因此相关猜测也不少。到目前为止,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只是承认与拉德科曾经有过接触,证实拉德科是候选人之一。真实的情况是,国安今年曾经两次与车范根主动取得联系,甚至希望他能立刻到京执教球队,结果遭到车范根的婉拒。后来,国安与拉德科等人展开接触后,才将车范根放在了一边。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4日竟传出国安俱乐部高层爆料车范根曾主动提出执掌国安的消息。

    对于这则传闻,老车得知后当然非常愤怒,他认为这完全是一种侮辱——此前他本人从未主动联系过国安俱乐部,反倒是国安俱乐部两次联系过自己。据了解,当车范根从水原三星队下课后,国安方面就在第一时间与车范根联系,但当时车范根表示身心俱疲并不想立刻执教球队,所以国安方面也并未让洪元硕立刻下课。而今年8月,国安队主场与河南建业战平之后,国安方面就下定决心准备换帅,此时他们再次联系车范根,希望他先以技术顾问的身份进入球队,可惜因为车范根与韩国某电视台有合约在身,没能成行。对于这次传闻风波,一位圈内人士说:“不知道两方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老车和国安肯定没戏。” 赵 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