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男排诸强

男排世锦赛意大利轻松胜法国 半决赛将遭遇巴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7日08:53

  (男排世锦赛·单场消息)意大利胜法国半决赛遭遇巴西

  新华社罗马10月6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队6日不出意外以3:1战胜法国队,晋级世界男排锦标赛半决赛。开赛至今一场未输的东道主将在通往决赛的道路上遭遇卫冕冠军巴西队。

  世界排名第12的法国队由于主攻手和主力自由人因伤缺阵,实力大损,很难和世界排名第五的意大利队抗衡,最后以18:25、20:25、27:25和19:25落败。意大利队攻击手帕罗迪和萨瓦尼分别拿下18和16分。法国队得分最高的是瓦德鲁,得到了17分。

  意大利队是本届大赛迄今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在半决赛中,他们将与卫冕冠军巴西队交锋。后者以3:0轻松战胜了德国队。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塞尔维亚和古巴队之间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