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恒大冲超郜林期待更高身价 笑成进球越多越值钱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07日05:32

  体育周报讯 伴随着广州恒大的强势冲超成功,主力射手郜林也成为功臣之一。目前,他以16粒进球领跑中甲射手榜,夺得中甲金靴难度不大。对此,国足主帅高洪波看在眼里喜在心上。5日下午,在训练结束返回宾馆的路上,高洪波和郜林由于多次为球迷签名落在最后。高洪波微笑着调侃起了郜林:“听说你已经上了申花的收购名单,他们打算把你买回去?”

  郜林立即幽默作答:“是吗?我现在的身价可不便宜哦……要是这次赢了叙利亚,再在同乌拉圭的比赛中有所建树,那我的身价会更高。”师徒两人不约而同地长笑起来。熟悉高洪波的人都知道,他是天生的射手,冷面杀手就是那个时代球迷给他的绰号。20年来,论射门的功夫,高洪波可谓木秀于林,独领风骚。他在职业化之前效力北京队期间,1991年获全国足球甲级联赛银靴奖,1992年获全国足球甲级A组联赛金靴奖。1993年进入巅峰时期,他成为国家队不可动摇的首席射手。此外,他不仅轻松拿过新加坡联赛最佳射手,并在1997年以18个进球获甲B联赛最佳射手,为广州松日重返甲A立下汗马功劳。当高洪波问起郜林本赛季在中甲进了多少球时,郜林回答说16球,高洪波幽默地激励弟子:“你得加油啊,怎么说也得超过我当年踢甲B联赛拿最佳射手时的18球纪录吧。联赛有好的表现,国家队也得努力,至少得超过我吧!”

  对此,郜林笑着表示:“中甲联赛最佳射手应该没问题,进球超过18个也不是问题。至于国家队进球,我期待能像李玮峰一样,上场超过百场,进球也最多。”作为主力前锋,郜林的竞争对手是中超射手榜第二的韩鹏。“韩鹏能力非常不错,是位强劲的竞争对手,但我有信心占据主力位置。”郜林表示。 特约记者 叶梓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