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利物浦宣布易主 新英格兰体育风投公司入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07日08:21
  深圳特区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英超利物浦俱乐部正式宣布,董事会已经同意将俱乐部转让给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NESV),这家公司目前还拥有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波士顿红袜队、新英格兰体育电视台、芬威体育集团等机构。

  利物浦目前的老板是美国人希克斯和吉列,他们在2007年2月以2.189亿英镑(约合3.475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俱乐部,不过此后俱乐部陷入了财政困难,目前已经负债累累。其中欠主要的债主苏格兰皇家银行2.37亿英镑,这家银行要求10月15日前利物浦必须偿还这笔钱。今年4月希克斯和吉列已经宣布要卖掉俱乐部,并委托英国航空公司主席布朗顿监管此事,只是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买家。

  利物浦俱乐部主席在声明中说:我非常高兴我们成功达成了一致,这份协议将是最终版本。董事会决定接受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的报价,他们的理念就是争取胜利,而这在波士顿红袜队身上已经得以体现。 (小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