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 阿森纳VS曼联 > 最新动态

季前赛首战阿联表现惊艳 11分10篮板加一次怒吼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0月07日09:17

  昨天在和达拉斯小牛的季前赛中,易建联攻防两端都很出色。特别是篮板球,可能成为他新赛季的爆发点。他贡献了11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还有一次怒吼。

  比赛第三节行将结束时,奇才队约翰·沃尔和贾维尔·麦基上演了一次精彩的远距离空中接力。站在球场另外一段的易建联冲天一吼,为队友呐喊。这时候,其实他还坐在板凳上。

  不过,阿联的爆发随后开始。他替补出场22分钟,11投5中,得到了11分和10个篮板,帮助奇才以97:94战胜小牛。值得一提的是,在防守端很努力的阿联,送出了3记火锅,这样的表现也赢得了专家的好评。

  ESPN奇才博客在实时评球中写道:“我对易(建联)的防守更有信心了。他抢篮板球的能力比麦基的更好。现在多说也不宜,不过他可能成为未来轮转阵容中的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