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膝伤未愈科比出工不出力 阿泰:我将变得更疯狂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07日05:45
  体育周报讯 周二伦敦季前赛,湖人以92比111不敌森林狼。科比只打了前6分钟,三投全失,一分未得,仅收获2次助攻和1个篮板。尽管下半场球迷高呼科比的名字,但他仍然坐在板凳席上,拒不出战。“我是想起来投入比赛的,但我已经解开了鞋带,膝盖上也覆上了冰块。”科比说,“我的膝盖已经冻僵了,当时没法再上场。上场跑了一会儿,感觉还不错。兰比斯教练给我一个熊抱,感谢我没有再上场。”科比指的是森林狼教练柯特·兰比斯,这是他第一次击败恩师菲尔·杰克逊,尽管这只是一场季前赛。

  科比说,他的膝盖还在恢复阶段,可能得等到常规赛开始数周之后才能完全康复,但和手术之前相比已经好多了。“总决赛期间,我的膝盖非常、非常、非常疼。”科比说,“现在不那么疼了。可以说,我已经恢复了60%。”周五在巴塞罗那的季前赛,科比预计的出场时间也只有6分钟左右。

  对湖人来说,减少老将的上场时间也是情有可原。目前,14名湖人队员中已有9人年龄达到30岁或以上。费舍尔36岁,科比32岁,加索尔和沃顿30岁,阿泰斯特和奥多姆11月份满31岁。新来的三名球员也都是老将:拉特里夫37岁,布雷克和巴恩斯都是30岁。

  如果湖人本赛季不能夺冠,谁也不知道他们何时才能卷土重来。劳资谈判陷入僵局,联盟明年7月份可能再次停摆。最坏的可能是:湖人明年6月份卫冕失败,2011-12赛季因停摆而取消,科比2012-13赛季再次冲击总冠军时已经34岁了。“我不知道下赛季会发生什么。”阿泰斯特说,“如果联盟真的停摆,天知道我们何时才能回来打球。”

  科比还需要一枚总冠军戒指才能平乔丹的纪录;“禅师”需要第四个三连冠来为执教生涯画上完美句号;湖人总共16次夺冠,只比凯尔特人少一次。所以,对湖人来说,本赛季不容有失。“这一年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可能。”菲尔·杰克逊说,“我想巴斯博士很清楚现在的处境。联盟的未来一片渺茫,所以我们必须确保一切进展顺利。”

  当然,年龄的增长并不意味着技术的衰退。“今年,我的防守会变得非常疯狂。”阿泰斯特说,“就我个人而言,未来三年,我要变得越来越快。不过,这得看我的身体答不答应了。” 张 惠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