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首秀两双奇才擒“牛” 赛后赞球队气氛团结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07日09:57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昨天,奇才队在第一场季前赛中以97比94险胜小牛队。首次代表新东家出战季前赛的易建联替补出场,在21分钟内打出两双,贡献11分10个篮板,此外他还有3次盖帽,1次助攻,表现之全面令人振奋。

  易建联没有进入首发阵容,奇才队先发五虎是阿里纳斯、沃尔、贾维尔·麦基、科克·辛里奇和安德雷·布拉切。阿里纳斯因手枪事件上赛季后期被禁赛,新赛季终于复出。新秀状元沃尔则在首节还有8分45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拿下NBA赛季的第一分。

  首节还有4分37秒时,易建联上场,这是他首次在奇才队亮相。阿联在21分钟内送出11分、10个篮板、3次盖帽和1次助攻,表现令人刮目相看。阿联在篮板球方面的特点可以成为最初帮助他在奇才队站稳脚跟的武器。自从送走布兰登·海伍德和伊坦·托马斯之后,奇才队一直期待麦基和布莱切能够成长为有足够禁区威慑力的球员。目前来看,两名球员在进攻端各有特点,但是身材和防守意识所限,两人都无法很好地镇守奇才队的禁区。而且在选秀大会中以状元签选中沃尔,等待“大将军”强势回归的奇才队,在新赛季也必将把攻击重心放在外线。因此,阿联在季前赛第一场的10个篮板球就与奇才队一拍即合,他算是抓住了最好的机会,以最好的方式来展示自己的才华。和上个赛季平均篮板加起来才不过10个的奇才队二人组相比,易建联在篮板球方面有最适用于奇才队的特点。

  易建联在赛后也谈了新东家和首战:“这个队的队内气氛很好,都很团结,不少都是新队员,大家都在互相帮助,融入整个球队当中。我的新赛季刚刚开始打,现在正在慢慢融入球队的体系,以后应该还会慢慢调整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