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巨人季前赛成功复出 姚明: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0月07日09:46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火箭队在NBA季前赛中以88:97不敌魔术队。伤愈复出的姚明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球员。

  “我很高兴可以再一次回到场上奔跑。”姚明赛后说:“在跑动中丝毫感受不到疼痛,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姚明在首节打了8分钟,他在第二节也获得了4分钟的上场时间,他全场只出手1次并靠罚球拿下3分,此外他还抢下了3个篮板并送出1次助攻

  当姚明踏入球场时,全场4850位观众都给予了最热烈的喝彩,人们不断地呼喊着他的名字并按着照相机的快门,“我其实没感到有多累,但我要设法走得更扎实一些。”姚明说:“在缺阵了17个月后,我必须一步一步找回感觉。” (喜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