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欧洲最大赌球案在波鸿开庭审理 恐面临10年监禁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0月07日09:46
  据新华社柏林10月6日电(记者焦宇)欧洲迄今为止最大一起赌球案6日在德国波鸿地方法院开庭审理。四名涉嫌操纵欧洲多个国家比赛的犯罪嫌疑人出庭受审。

  据波鸿地方法院透露,首批审理的是发生在德国、比利时、斯洛文尼亚、匈牙利、克罗地亚和瑞士的32场受操纵比赛。四名涉案人员被控有组织欺诈,他们开设赌局后通过买通球员和裁判操控比赛结果。若罪名成立,这四人将面临最高10年的铁窗生涯。

  去年底,欧洲警方经过调查取证,揭开了这起欧洲足坛迄今为止最大规模赌球案的面纱。波鸿法院当天的审理仅仅是一个开始。波鸿检察机构正在对涉嫌操纵全欧洲270余场比赛的250多名嫌疑人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