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错失葡萄牙队主帅职务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很痛苦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07日10:26

  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主帅穆里尼奥5日表示,无法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使他非常“痛苦”。

  此前,葡萄牙足协曾经考虑过邀请穆里尼奥带领葡萄牙队参加比赛,特地征求了皇家马德里队的意见,不过皇马对此并不买账,因此穆帅未能成行。

  现年47岁的穆里尼奥称,他能够理解皇家马德里队的做法,但是与此同时,他也为不能执教国家队而感到遗憾。

  在给一家足球网站撰写的文章中,他表示:“有两天时间,我用葡萄牙队主教练的身份来感觉和思考问题。我非常喜欢这种感受。但是我必须承认皇马是个非常庞大的俱乐部,现在我拿着这个俱乐部的薪水,我也能理解皇马的做法,他们不能不顾及俱乐部股东和球迷的意见。”

  对于葡萄牙队的新任主帅本托,穆里尼奥送出了他的祝福:“做出这个决定并不难,不过我仍然为没能帮助自己的国家而感到痛苦。现在,葡萄牙队已经有了主教练的人选——本托,他理应以‘我们的教练’和‘最棒的教练’的身份被人铭记。”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