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半决赛惨遭逆转 城南一和3-4沙特萨巴普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07日10:31

  5日在此间进行的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依靠终场前8分钟两粒珍贵进球,主场作战的沙特萨巴普以4∶3逆转战胜了此前曾三度领先于自己的韩国城南一和。

  刚刚在8强战中淘汰了韩国全北现代的萨巴普在半决赛中再遇韩国另一支劲旅城南一和。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悬念。第4分钟,萨巴普中卫头球解围失误,将皮球直接送到对手脚下,城南队哥伦比亚籍外援莫利纳于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破门,城南一和首度取得领先。

  第15分钟,萨巴普队的乌拉圭前锋奥利维拉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后冷静挑射,皮球越过出击的对方门将应声入网,主队扳平比分。

  第26分钟,城南队卷土重来,在前场经过数次头球传递后,由莫利纳轻敲给随后插上的赵载哲,后者抢在萨巴普后卫将球破坏前捅射入网,帮助客队再度取得领先,以2∶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顽强的萨巴普再度将比分扳平。前锋纳赛尔在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后,左脚抽射破门,比分变为2∶2。

  然而在第68分钟,城南队门将后场任意球开球到右侧前场,接球队员直接将球传给位于左侧无人盯防的莫利纳,后者在离球门15码处轻松将球打进,城南队3∶2第三次取得领先优势。

  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即将以城南队的胜利而告终时,萨巴普在最后的8分钟内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神奇地攻入两球。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卜杜阿特夫禁区右侧传中,奥利维拉头球攻门被门将郑成龙封出,但他随即补射入网,梅开二度。第88分钟,阿卜杜中路妙传同样替补出场的费萨尔,后者接球后在禁区右侧起脚攻门,打入了逆转比赛的制胜一球。

  10月20日,两队将移师韩国进行第二回合比赛,争夺决赛权。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