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丁俊晖期待联盟杯大胜 三场不胜欲拿塞尔比开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10月07日10: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丁俊晖将第四次亮相本赛季的联盟杯赛场,对手是状态不俗的塞尔比。赛前丁俊晖表示自己虽然前面三场未尝胜绩,但是对于第四场比赛还是充满信心,希望能取得一场大胜。

  本赛季是丁俊晖时隔一年之后重新出现在联盟杯的赛场,前面三场比赛他的战绩为2平1负,赛季首秀输给了墨菲,随后分别战平了奥沙利文和马克-威廉姆斯。虽然成绩欠佳,但是考虑到丁俊晖直到9月初才开始正式比赛,以及战平的两个对手,因此丁俊晖在联盟杯的表现还算正常。

  三场不胜让丁俊晖也有点不爽,他表示:“联盟杯虽然没有挣积分的压力,但是与塞尔比的这场比赛自己还是希望抱回一个大大的胜利。”丁俊晖透露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养精蓄锐静候强敌。

  与丁俊晖已经打完了三场比赛不同,塞尔比目前仅打了一场,9月30日的比赛中他输给了状态如日中天的罗伯逊。塞尔比是上赛季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也因此受到了组委会的垂青,本赛季他的状态整体比较平稳,获得了球员巡回赛第二站以及六红球世锦赛的冠军,相对丁俊晖而言进入赛季比赛状态较早。

  在上海大师赛和世界公开赛上丁俊晖分别打进了16强和8强,在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二站结束之后临时排名第八位,比排在第九位的塞尔比多4595分。结束了本场与塞尔比的比赛之后丁俊晖还将参加8日开始的球员巡回赛第五站的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