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绿衫军狂胜76人28分 高效奥尼尔8分雷阿伦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07日10:41

视频:鲨鱼秀单手空接首秀砍8分 绿衫军93-65狂胜76人
视频:萨姆扬秀180度转身劈扣 视频:尼克斯不敌森林狼


凯尔特人大胜76人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凯尔特人完成季前赛首秀,93-65大胜76人。绿军5人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在英国举行,共有10038人现场观看了比赛。全场比赛乏善可陈,76人在凯尔特人的严防下难觅胜机,一直处于被动。首节他们仅得到9分,上半场便以49-22落后,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雷-阿伦9投6中砍下14分8板,皮尔斯8分4板,加内特出战15分钟,4投全失仅得到2分。绿军有4名替补得分达两位数,但火箭旧将沃弗表现惨不忍睹,上场12分钟却颗粒无收,仅交出2次失误和3次犯规的成绩单。奥尼尔首发出场且效率惊人,5投4中砍下8分2板,小奥尼尔因伤作壁上观。

  76人的榜眼秀特纳替补出场,27分钟内8投1中仅得6分,依旧无法走出夏季联赛和训练营以来的低迷状态。赛迪斯-杨砍下全场最高的17分,路易斯-威廉姆斯有10分进账,米克斯13分4板。伊戈达拉、诺西奥尼和布兰德均未出场。

  由于实力悬殊,凯尔特人开场便打出8-0攻击波,早早确立胜利基调。此后比赛不温不火,凯尔特人优势明显。虽然76人在最后一节奋勇反击,但为时已晚,波士顿人轻松迎来大捷。(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