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老板列百大改革目标 培养国际球员阿联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07日11:00

视频:阿联半场10分2板全队居首 科比15分加索尔秀暴扣 姚明神勇飞身封盖杰弗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在成功收购成为球队新老板仅仅三个多月后,雄心壮志的奇才老板莱昂西斯就在个人网站上公开罗列了多达101条改革目标。莱昂西斯表示,他的目标就是要将奇才打造成一支季后赛球队,并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让华盛顿的球迷为他们的球队感到骄傲。在莱昂西斯的百大革新目标中,将球队名改回到过去的子弹和培养阿联等国际球员尤其惹人注意。

  奇才新老板准备改革的第一项目标就是加强和球迷之间的互动,随时向球迷们公布球队的发展战略和计划。作为奇才薪水最高的球员,阿里纳斯因为上赛季的更衣室持枪案遭到了华盛顿许多媒体记者和球迷的反感。重新建立阿里纳斯和球队之间的感情,调动这位超级巨星的积极性自然就成为了莱昂西斯的第二大任务。莱昂西斯表示,他要通过会面以及互发电子邮件的方式加强和阿里纳斯的沟通,以重塑阿里纳斯在奇才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公开部分球队训练,提高球队季票持有者的待遇,改善比赛期间的礼物派送和半场休息娱乐项目等等,莱昂西斯的这些目标都已经开始付诸实施。奇才老板列举的第26条改革目标,就是挑选培养国际球员,并且点名提到了凯文-塞拉芬和易建联。在奇才季前赛首场比赛中,阿联替补上场砍下两双,赛后得到了主教练的点名表扬。如今又得到了球队老板的支持,阿联在奇才的前景变得越来越光明。

  此外,莱昂西斯还表示,他打算将奇才的球衣颜色改回到过去的红白蓝三色,并且考虑将球队的名字改回到曾经用过的子弹。在重视球队建设、球员培养、密切和球迷联系的同时,莱昂西斯还表达了提高球员居住环境的想法。莱昂西斯表示,革新球队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但他和球队其他管理者都会积极工作,尽可能早日实现球队的这些改革目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