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曝收购利物浦背后买家 新老板身家仅有7亿英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7日10:19
  在利物浦官网刊登这条易主的爆炸性消息后,约翰·亨利这个名字与利物浦渐渐接近,若不出意外,他将成为利物浦新掌门人。

  约翰·亨利何许人也?据《每日电讯报》披露,约翰·亨利虽然身价上亿,但也并非是阿布以及曼苏尔酋长一样的富豪,身价仅11亿美元,合7亿英镑左右,与利物浦的现任老板希克斯(7.2亿英镑)和吉列(6.1亿英镑)不相上下,从严格意义上来讲,约翰·亨利远不及利物浦两位老板的总财富!在利物浦官网宣布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即将收购利物浦俱乐部时,有不少利物浦球迷发出哀叹的声音,称利物浦刚出狼窝又入虎口,加之同是美国佬的缘故,纷纷不看好利物浦俱乐部的前景。好在收购利物浦俱乐部的非约翰·亨利本人,而是他所掌控的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所以利物浦球迷希望他们能够用现代化体育理念,来帮助利物浦走出现在的困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