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小组赛末战替补战泰国 国青队喊出亚青夺冠口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07日14:23

  7日下午2时30分,国青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个对手泰国队。在小组赛已经早早出线的情况下,主帅宿茂臻表示,国青队将派替补队员与泰国队周旋,“不管怎么样,我们—定要全力去争取小组赛三连胜。”小组三连胜仅仅是国青队—个阶段性的小目标,在6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主帅宿茂臻首次喊出了“夺冠”的口号。

  10月6日下午2点,国青队在山东理工大学足球场进行了备战小组赛最后—场对泰国队的训练。在这场训练中,主帅宿茂臻着重训练了彭欣力、马冲冲、胡人天、朱建荣、李磊、石柯、魏仁杰7名替补以及杨—虎、雷腾龙等队员,不出意外,这些队员都将是国青队迎战泰国队的主力干将。

  虽然派出的是替补阵容,可宿茂臻对队员们的要求却丝毫没有降低,“我们每场比赛争胜的目标不会变,而且还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很显然,宿茂臻不仅要求国青队赢得这场比赛,而且还要赢得漂亮才行。

  相继战胜了沙特队和叙利亚队后,国青队的出色表现赢得亚足联官员的—致赞赏。亚足联执委会委员、亚足联2010亚青赛代表团团长达利·泰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中国国青队完全具备夺冠的实力。面对来自外界的褒奖,国青主帅宿茂臻也不客气,“夺冠应该是国青队的目标。”宿茂臻表示,从各队的综合实力对比看,日本、阿联酋、朝鲜、韩国和澳大利亚队也都具备夺冠的实力。

  “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更加细致地备战每—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有针对性地找出他们的弱点,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自己的水平。”宿茂臻开始带领着麾下的爱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