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新款DiabloOctane一号木上市 含有兰博基尼元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10月07日14:27

  Callaway的最新款一号木-Diablo Octane,是为非常特别的球员而特制。"它真的是为那些对距离、距离还是距离有很高需求的球员而设计的,"Callaway公司研发部门的高级副总裁阿兰·霍克奈尔博士这么解释。

  新款460cc的Diablo Octane杆上有着其前身-Diablo Edge一号木的一些特点,就象用化学工艺铣过的双曲线杯面以及钛质的底部碟片,而这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被Callaway公司称之为"锻造复合物"(ForgedComposite)的一种新材料的运用。

  由Callaway公司新的开发伙伴,意大利著名跑车品牌兰博基尼一同打造的"锻造复合物"其实就是随意用合成树脂捆绑在一起的多束显微镜下才能看清的超细的碳纤维。碳材料在一个对分的精确打造出的工具中被加热。底下那一半外形就象一号木的冠部,上面的一半就是其镜面中的模样。当碳材料被加热时,两半部分被压缩在一起,因此材料就被做成了冠部的外形。

  事实上,我们可以在冠部本身上的窗口中看见"锻造复合物"。(右侧的阴暗部分稍微亮一些,看上去就象上下倒置的检验记号)用"锻造复合物"取代钛金属而节省下来的重量允许设计者将更多的份量从杆面上移得更低、更远,这将帮助降低杆头的重心分布,更容易地将球打向空中。

  另外,这款杆的杆头总体要比之前的款式来得轻,因此Callaway公司为Diablo

  Octane配备了46英寸长的杆身,取代了以往标准长度的45又1/2英寸。更长的杆身能够帮助球员创造出更高的杆头速度和能量。

  根据霍克奈尔博士透露,Diablo Octane的开球距离要比上赛季推出的Diablo Edge要多出8码之多!

  Callaway还打造了一款Diablo Octane的巡回赛版本。这是为更高水平的球员而设计的,杆头尺寸为450cc,用一根插销与杆身链接。然而,这款一号木的冠部上却不能看到"锻造复合物",因为照霍克奈尔博士所说的,更高水平的球员是希望可见的分散注意力的东西尽可能的少。

  Diablo Octane一号木将于11月中旬上市,售价定在299美元。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