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美国女足主帅盛赞中国队:他们将是支危险球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7日15:46

     新华社美国切斯特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葛相文)落后了45分钟的美国女足6日在比赛最后阶段艰难扳平比分,险些让中国女足终结她们6年来连续47场主场不败的纪录。对此,美国女足主帅皮娅·松德哈格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队未来定是一支“危险的队伍”。

    来自瑞典的松德哈格曾在2007年担任过中国女足的助理教练,对中国女足一点不陌生。

    谈到目前这支由少帅李霄鹏率领的新女足,她说:“我看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那支老中国队的表现,但我认为现在的这支新队伍与我5月见到的那支老队伍有许多不同。中国女足必将是支很出色的、很危险的队伍。”

    她说,这支年轻的中国女足组合比较到位,比赛节奏把握得也不错,“肯定将非常优秀”。

    松德哈格点评当晚比赛时说,中国队在前75分钟表现很好,美国队只是最后15分钟在更换了队员后才使局势发生了变化。“我很高兴我们(从中国队身上)又学了一课,”她说。

    当记者问及中国女足在哪些方面还需改进时,松德哈格谨慎地回答说:“继续她们所要做的一切,这是我的祝愿。”

    49岁的松德哈格3年前与美国足协签约,结果北京奥运会时实力并不占优的美国女足在她的指挥下第三次加冕奥运会冠军,这让她从美足协那里又赢得一份4年执教合同。(完)2010/10/07 15: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