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国足对手

叙主帅赞国足球员有天赋 请杜伊只为打好亚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明珠 张亮
2010年10月07日16: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宋明珠 张亮 10月7日昆明报道) 今天下午15:30,中叙战赛前发布会在昆明市拓东体育场召开,叙利亚足协副主席法耶斯和主教练鲁伊-米克尔代表叙利亚队出席了发布会。叙利亚主帅盛赞高洪波上任后中国队的可喜变化,承认这场热身赛对于叙利亚队同样很重要。

幻灯:叙利亚演练克国足秘籍 乱中取胜或成法宝

  米克尔表示:中国式我们的老朋友,明天同中国国家队的比赛,我很期待。我相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国队在亚洲是一支相当有竞争力的球队,我相信明天的比赛有很大的价值,毕竟我们两队都在备战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被问到如何看待高洪波上任后中国队的变化时,米克尔认为:“中国队目前正在组建全新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很强,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在亚洲范围很有竞争力。据米克尔介绍,叙利亚球员抵达昆明后主要面临时差的问题,毕竟中叙两国有五六个小时的时差。此外,叙利亚对昆明的气温和饮食也很不习惯。

  众所周知,这支叙利亚队结束热身后,杜伊将出任叙利亚队的新任主帅。被问到这支国家队以什么样的心态打好这场比赛时,叙利亚足协主席法耶斯幽默的接过话茬,“这个问题应该问我。”

  据法耶斯介绍:“我们选帅经过了周密的计划和讨论,我们目标是在亚洲杯决赛中取得好成绩,所以选择了洋帅。但是我们的本土主帅也很有素质,他也将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如果几个月后,杜伊没有取得好成绩,我们会考虑继续选择本土教练来担任叙利亚国家队主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