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后防送礼朱建荣扳平 国青1-1泰国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10月07日16:21

朱建荣头槌建功郑凯木失误 亚青赛中国1-1泰国
郑凯木低级失误送大礼 国安新星演凌空抽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下午14:30,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淄博亚青赛开始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已经提前出线中国国青队迎来了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国青队。经过90分钟激战,国青以1-1战平泰国,虽是平局但国青仍然确保了以小组头名出线。比赛中朱建荣帮助国青扳平比分。冉雄飞:山东球迷怒骂宿茂臻和国青队太不厚道>>

  以2-0拿下小组第二个对手叙利亚之后,国青两战全胜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队长金敬道表现出色,包办了国青队的两粒入球。但由于在比赛中再次吃到了黄牌,金敬道本场比赛将累计黄牌停赛。对手泰国队两战皆负,已经提前被淘汰。面对实力不够强大的对手,国青队仍然要全力争取,以确保小组头名。同时,为了准备随后的淘汰赛,宿茂臻对国青的首发做了较大的调整,多数替补得到了首发上场的机会。 

  比赛开始后国青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耐心的倒脚组织着攻势。第3分钟,国青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的角球没有人顶到。第5分钟,张稀哲接左路传中后,右脚轻轻一挑左脚跟上抽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场上的节奏很慢,国青在场上身体和技术上的优势都很明显,防守做的很出色,泰国队开场十分钟都没有获得一次机会。第13分钟,泰国队员才勉强完成一脚远射。 

  一个已经出线,一个已经被淘汰,开场之后大家的求战欲望似乎不是很强。第17分钟,泰国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托玛的任意球直接被门将得到。由于多数的都是替补,国青在场上的配合不是很默契。第18分钟,胡人天的传中被挡了一下,门将出击得到。第21分钟,国青后场发动进攻,张稀哲停球出现了失误。第24分钟,泰国的任意球到门前,马冲冲抢先顶出底线。第26分钟,国青从左路发动攻势,朱建荣拿球后横传中路,跟进的张稀哲一脚低射被门将扑出底线。国青失去不错的得分机会。 

朱建荣闭嘴手势庆祝进球 张稀哲怒射勇猛

  第32分钟,国青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禁区内的朱建荣没有顶到,外围彭欣力一脚远射打高。第35分钟,泰国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禁区内的郑凯木出现致命的失误,先是大脚解围没有踢出去,球弹到脚下后,没有准备的郑凯木在逼抢下踩到球滑倒,跟进的帕塔纳拿球左脚推射远角破门,1-0,泰国取得领先。这粒进球也是泰国本届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丢球的国青有些着急。第39分钟,李智塱外围的远射高出。第42分钟,又是远射还是高出。补时两分钟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青依然没有获得很好机会,暂时0-1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国青便做出了换人调整,武磊替下张稀哲。第47分钟,李磊在左路送出传中球,武磊凌空垫射高出。第48分钟,国青险些再次丢球。泰国队发动反击,李磊禁区前无奈犯规,泰国获得任意球机会,宏通的直接射门很有威胁被门将倒地扑出。第52分钟,李智塱的远射处理的有些急躁。一分钟后,国青边路传中泰国门将扑球脱手,朱建荣险些抓住机会破门。第55分钟,国青获得角球机会,前点的郑凯木头球高出。

  落后的国青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59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魏仁杰的传球没有过顶被解围。泰国队安心打起反击。第63分钟,泰国进攻到前场,国青解围不干净,外围的卡姆旺跟进一脚远射高出。第64分钟,泰国又是反击被门将滕尚坤没收。第66分钟,刚刚上场不久的刘彬彬左路传中,中路没人跟进被泰国队后卫解围。

  比赛进行了七十分钟,国青依然落后。第72分钟,国青获得不错的机会,朱建荣在禁区右侧拿球后急停摆脱,但左脚的射门稍稍高出球门。第75分钟,国青队终于扳平了比分,刘彬彬中路突破后直塞右路空当,跟进的武磊果断传中,禁区内的朱建荣高高跃起把球顶进网窝,1-1,国青终于收获了进球。虽然扳平了比分,但国青的进攻还是比较毛躁,并不是很有效。第82分钟,泰国禁区前的任意球没有威胁。第84分钟,球在右路被防死没有传出来。

  比赛还有最后的五分钟,国青仍然试图反超比分。第85分钟,刘彬彬漂亮的底线突破后回传,泰国后卫预判准确把球解围。第86分钟,石柯一脚远射高出。第87分钟,又是刘彬彬的底线附近的突破,这次的传球再次被断。第90分钟泰国禁区前的任意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国青险些被绝杀。补时四分钟后比赛结束,国青1-1战平泰国顺利进入淘汰赛。(搜狐体育 卢晓)。社区话题:国青 请把青涩的真实进行到底>>

  中国国青出场阵容:12-滕尚坤;15-郑凯木、21-李磊、5-马冲冲、23-石柯;4-彭欣力、17-李智塱(59’16-刘彬彬);7-胡人天、8-张稀哲(46’11-武磊)、19-魏仁杰(68’3-买提江);18-朱建荣

  泰国国青出场阵容:1-翁米玛;4-克劳吴提瓦特、6-萨克达、7-卡姆旺;12-宏通、13-苏克赛(60’14-阿南)、15-托玛、19-拉郡格雷德(79’27-欧萨斯亚)、5-纳特怕卡恩(57’20-瑙帕农);21-帕塔纳、25-卡姆瑞恩

  黄牌:中国国青:47’21-李磊

  泰国国青: 43’1-翁米玛 93’ 7-卡姆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