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篮板能力获专家赞誉 奇才首秀演绎板凳匪徒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07日16:25

  哈德森终场前2.9秒时命中制胜3分,易建联抢到最后的关键篮板,奇才97∶94险胜小牛。“太空易”本场拿到两双——11分、10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盖帽。

  第一节比赛还剩4分01秒时,易建联被换上场。这是奇才本场比赛常规的轮换时间。易建联上场后的进攻欲望很强,先是接队友传球两次中投命中,随后又在对手篮下扣篮。除了得分,易建联在新赛季可能会有另外一个爆发点:篮板球。在比赛第二节中,易建联曾经连续抢到4个篮板。赛后,ESPN的专家在博客中写道:“我对易(建联)的防守更有信心了。他抢篮板球的能力比麦基更好。现在多说也不宜,不过他可能成为未来轮转阵容中的重要一环。”

  终场前2.9秒时奇才队以97∶94领先。小牛队暂停后,哈鲁斯卡右翼出手3分不中,易建联抢下关键篮板,奇才队以3分险胜。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