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晋级路回顾:两闪击战定胜局 收官险些翻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07日16: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青队迎来了本届U19亚青赛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携两连胜之势并提前获得小组出线的中青队,极为惊险的以1-1战平泰国队,从而获取了A组第一名。以下是中青队小组晋级历程的全纪录:

  揭幕战:中国3-1沙特阿拉伯

  本届U19亚青赛的揭幕战是由东道主中青队和沙特阿拉伯队联手奉献;而本场揭幕战是,也是志在2011年世青赛的中青队,其争取参赛资格的第一战。在中沙之战中,中青队获得梦幻开局,由谭天澄在第2分钟便首开纪录。可是沙特阿拉伯队的马特拉施在第8分钟时,很快将比分扳平。随后中青队由武磊在第13分钟和第63分钟,接连攻入两球,为中青队锁定胜局。最终中青队以3-1擒下沙特阿拉伯队,不仅迎来了开门红,更是踏出了晋级之路的坚实一步。

  遭遇战:中国2-0叙利亚

  在小组赛次轮的对决中,中青队迎来了同样首轮获胜的叙利亚队;所以中叙之战的结果直接影响本小组的出线形势。此役开局仅4分钟,中青队队长金敬道便头球建功,中青队又一次获得梦幻开局。随后的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可中青队创造的攻势明显在威胁性方面优于对手。第92分钟时,队长金敬道利用补射实现梅开二度;从而令中青队以2-0击败叙利亚队;进而成为了第一支从A组中晋级的球队。

  收官战:中国1-1泰国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已经获得出线的中青队迎来了已无出线可能的泰国队。本场比赛中,宿茂臻派遣相当一部分替补球员出阵,结果中青队以1-1的比分战平泰国队,其中朱建荣为球队攻入扳平一球。至此,获得2胜1平的中青队以A组第一身份晋级复赛,中青队将在复赛首轮迎来以B组第二身份晋级的球队。而复赛首轮也将是中青队真正意义上的“关键之战”,因为中青队只有通过复赛首轮,方可获得梦寐以求的2011世青赛入场券。(搜狐体育 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