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泰国主帅满意球队整体表现 遗憾未能有一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7日16: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7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国青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1战平泰国队;比赛结束后,泰国队主教练对球队的亚青赛表现表示满意,但很遗憾队伍没能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尽管小组赛未能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泰国队主帅还是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队员在这次比赛得到了锻炼,虽然我们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也没能走的更远,但我更在意我的队员们得到的比赛锻炼。亚青赛是很好的机会,但对我们已经结束。”

  前两场比赛,泰国队的前锋都未能取得进球,对于自己的锋线安排,泰国主帅说:“我并不在乎谁取得了进球。”

  总结本次比赛,泰国主帅说:“我们来到淄博很晚,这对我们的发挥有所影响,但重要的是我们的队员有比赛的机会。”

  对于泰国国青的人员情况,泰国主帅说:“我们有三名队员在泰国的顶级联赛踢球,但都是替补球员,还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

  是否有球员可能进入明年的亚洲杯名单?泰国主帅说:“我会跟我们的国家队教练沟通,也许会有四名球员进入明年的亚洲杯名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