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总结小组赛:防守丢球多 需减少致命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7日16:57

朱建荣头槌建功郑凯木失误 亚青赛中国1-1泰国
郑凯木低级失误送大礼 国安新星演凌空抽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7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国青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1战平泰国队;比赛结束后,国青主帅宿茂臻认为:“尽管没能战胜泰国队,但教练组认为这场比赛达到了我们赛前的目的。不过,我们整个小组赛期间,丢球有些多,防守方面我们要加强。”

  首先谈到和泰国的比赛,宿茂臻说:“这场比赛,泰国队虽然没有出线的机会,但他们非常努力的想赢得比赛,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在小组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我们虽然排出新的阵容,但我们还是很想赢得比赛的。上半场比赛,我们队员自己的失误导致了丢球,下半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在努力的挽回比分,只可惜最后我们没能反超比分,不过我们教练组认为达到了练兵的目的。”

  本场和泰国的比赛,国青队的失误有些多,对此宿茂臻解释:“今天我们传球的失误率很高,主要是我们这些队员很长时间没能在一起进行比赛,欠缺一定的默契,对比赛的节奏还没有完全的适应,这造成我们的一些传球失误,这种大赛,这样的失误是很致命的,我们一直要求减少失误,提高传球的成功率。今天做的不好。”

  总结三场小组赛,宿茂臻认为:“第一场比赛我们发挥的很完美,沙特是很强的队伍,我们比较轻松的战胜了他们;第二场比赛,叙利亚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两连胜取得出线权,这是赛前我们备战的时候没有想到的;第三场对泰国的比赛,我们进行了调整,目的是希望把状态最好的球员留在后面的淘汰赛。小组赛三场比赛,我们进了六个球,丢了两个球,丢球方面有些多,我们在防守方面还是要加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