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幽默回答中年得子 事业与家庭期待双丰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7日17: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7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国青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1战平泰国队;比赛结束后,

  国青主帅宿茂臻在发布会谈起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儿子,不过一向有些严肃的宿茂臻难得的也幽默了一把。

  在中国人的传统思想里,中年得子是值得庆祝的大喜事,可在发布会上,宿茂臻却很“遗憾”了一回。本次亚青赛比赛,宿茂臻一个动作被记者们捕捉到,那就是宿茂臻的手机,宿茂臻儿子的照片成为手机的屏幕,自然让宿茂臻经常性的拿出手机看看。用宿茂臻的话说:“儿子带给我了好运气。”

  谈到自己的家庭,宿茂臻说:“家庭的支持肯定是离不开的,不过很遗憾,我快40岁了,中年得子,才有了一个儿子;人生要有事业,家庭也同样重要,这样人生才更加的完整。工作和事业都是人生重要的部分,婚姻、家庭和孩子也是同样重要的,我还要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