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赛明晚开打 两员虎将未跟队抵济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07日17: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7日 济源报道)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国家男篮从北京登机前往河南郑州,准备开始与巴西国家队的三场热身赛。在中午11点登机后,国家队于当天下午5点左右抵达位于河南济源的首场比赛地。

  这次国家队热身赛是世锦赛后国家队的首次亮相,所以也是备受关注。相比较于世锦赛的12人,现在中国男篮有三人已经不在,他们分别是球队中最大牌的明星,效力于NBA的易建联已经前往美国,去他的新东家奇才报到。小将郭艾伦则是因为刚刚参加完U18亚青赛,还没有回到队伍中,老将金立鹏则是已经离队。

  张庆鹏、李晓旭、唐正东、张博、朱芳雨和董瀚麟这些在世锦赛前离队的球员,也被邓华德重新招致麾下,而他们中也将选出征战亚运会的12员虎将。这次对阵巴西的三场热身赛,也将成为邓华德考察新队员的好机会。

  这次从北京抵达河南济源,球队并不是满员抵达,有两位主将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大部队里。王仕鹏因为感冒没能赶上这次的热身,而队长刘炜也因为腰部的伤病留守北京。在今天下午刚刚抵达济源后,国家队就立刻开始了第一次的热身,而在明晚7点半,中国队与巴西队的首场热身赛将在河南济源打响。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