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季前赛打响:姚明12分钟3分3篮板 阿联两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07日18:10

  NBA季前赛于昨日全面打响,中国球员姚明和易建联纷纷登场亮相。其中,火箭队以88比97不敌魔术队,姚明在12分钟得到3分3个篮板;另外一场比赛中,奇才队以97比94险胜小牛队,替补出场的阿联得到11分10个篮板。

  火箭队与魔术队一战,姚明无疑是全场最大的看点,因为此役是“小巨人”阔别赛场一年半之后的首度亮相,不过通过比赛来看,姚明距离最佳状态还差很远。是役,姚明在12分钟内只得到1次出手机会,但并未命中,他只是通过罚球得到3分,此外他还摘下3个篮板。赛后,姚明对自己的“首演”感到满意,他坦言一切都要从头开始,他说:“我很高兴能够回到球场,这才是最重要的。通过比赛来看,我并没有感到什么不适应,所以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我要一步步找回感觉。”

  在奇才队和小牛队一战中,易建联并未进入首发,而是作为球队替补登场,但这并未影响阿联的发挥,他在代表新东家的首场比赛中表现不俗,除了斩获两双之外,他抢下的10个篮板更是全场最高。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