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张稀哲:临时上场准备不充分 国青目标进前四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7日18: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7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国青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1战平泰国队;国安小将张稀哲再次首发出场,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张稀哲显然不满意。在赛后的采访中,张稀哲说:“没想到自己会上场,这场比赛打得不好,主要是因为自己轻敌。”

  本场比赛,张稀哲终于从左边前卫回到了熟悉的中路,对于自己的表现,张稀哲说:“我发挥的一半,赛前应该说没太重视对手,有些轻敌,觉得这场比赛可以比较轻松的赢下来,但没想到泰国队拼的很凶,以后我们不会再犯这个错误。”

  根据记者的了解,宿茂臻原本计划是想让杨一虎踢前腰的,但杨一虎的突然受伤让张稀哲不得不临时出场;张稀哲说:“应该说我准备的不充分吧,临时上场,心理上没完全准备好。”

  对于淘汰赛可能遇到的对手朝鲜队,张稀哲说:“去年我们也跟他们打过,3-0赢了他们,应该说是非常有信心,我们还有三天的时间可以休息调整,力争最好的状态去打这场比赛,还是那句话,我们就是要进前四名,我们一定会战胜他们。”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