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自曝将续约至2015 年薪有望超600万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07日18:43

斯内德两周内续约国米 转会曼联纯属无稽之谈
米兰欲引进卡卡暗地踢走小罗 买断费3500万欧元

    搜狐体育讯 国米与米利托续约后,斯内德的续约也被提上日程,不过由于年薪无法谈妥,斯内德迟迟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前段时间更有传闻称斯内德向往去曼联踢球。现在,国米球迷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了,斯内德向《罗马体育报》证实,自己将在半个月内与国米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到2015年结束。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从意甲、冠军联赛,到世界杯,斯内德是过去一年足坛最为耀眼的明星。斯内德与国米的合同2013年到期,年薪为税后400万欧元,世界杯之后,国米就在考虑为斯内德提供一份新约,不过在国米为米利托涨薪至450万欧元后,斯内德的经纪人勒尔比狮子大开口,《米兰体育报》称勒比尔希望斯内德的合同延长一年,而年薪上涨到税前1500万欧元。

  国米目前年薪最高的球员是埃托奥,年薪为1050万欧元,其次就是刚刚加薪的米利托,比勒尔提出的要求,比斯内德之前的年薪几乎高出一倍,精明的布兰卡自然不会同意,双方的谈判也一度陷入僵局。

  最近一段时间,先是有斯内德向往去曼联踢球的消息传出,然后意大利媒体又铺天盖地的报道国米欲引进卡卡的新闻,这些都让人为斯内德在国米的未来感到担忧。不过10月7日,斯内德向《罗马体育报》证实:“半个月之内,我就会完成续约,新合同签到2015年,之所以拖了一段时间,是因为有一些细节一直在商谈。”

  斯内德所谓的细节,主要当然还是年薪问题,据《罗马体育报》披露,续约之后,斯内德的年薪加上奖金,每年应该可以超过600万欧元,这也与他现在在国米的中场核心地位相符。

  是什么原因促使斯内德做出了与国米续约的决定?斯内德表示:“我在米兰城过得很开心,尽管有其他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国米是一家伟大的球队,这是我的俱乐部。”

  斯内德能够安心留在国米,新婚妻子约兰特也功不可没,这位性感的西班牙小姐之前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曾指出:“韦斯利在米兰真的很开心,我认为我们一起在意大利是最好的决定。国米就像是我们的幸运星,自从韦斯利来到国米,我们的生活就变得好起来,我实在想不出离开这里的理由。”

  新赛季以来,斯内德在意甲联赛中还没有一个进球,助攻数据也是空白,与国米完成续约,相信也会让斯内德定下心来,在比赛中投入全部的精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