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中青1-1泰国小组第一出线 沙特晋级八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7日19:53

  新华社济南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2010年亚足联U19青年足球锦标赛7日开始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在一场无关出线的比赛中,传球失误率极高的中青队1:1艰难战平泰国队,列小组第一,同组的沙特1:0战胜叙利亚,和中国队携手进入八强。

  这场比赛之前,中国队两战全胜已确保小组第一,泰国队两战皆负提前出局。为备战即将到来的淘汰赛,中青队对首发阵容做了比较大的调整,部分替补球员得到了首发的机会。

  比赛一开始,中青队表现让人失望,中场缺乏有效组织,传球失误频频,而泰国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第35分钟,泰国队率先打破僵局,中国队后卫大脚解围失误,得球的泰国队前锋索克帕塔纳小禁区左侧推射远角破门。这也是泰国队本届亚青赛的第一粒进球。

  经过调整后,下半时中国队进攻稍有起色,但传球失误仍是最大问题。大举进攻的中青队终于在第75分钟扳平比分,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刘彬彬中路突破后直塞,跟进的武磊果断传中,禁区内的朱建荣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网窝。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赛后,中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认为,这场比赛队员传球失误率偏高,是因为部分队员较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互相之间缺乏默契,还没有适应比赛节奏。宿茂臻也承认,传球失误率高在大赛中是非常致命的问题,在淘汰赛中一定要防止出现这样的状况。

  淘汰赛的比赛将于10月11日开始。(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