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英联邦运动会超50名游泳选手肠胃不适 两人退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7日20:30

  新华社新德里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7日是新德里英联邦运动会开赛第四日,超过50名英格兰和澳大利亚的游泳运动员出现肠胃不适,两名澳大利亚选手因此退出比赛。

  据报道,英格兰游泳队领队约翰·艾金森表示,66名队员中有40名感到肠胃不适。而澳大利亚泳将安德鲁·劳特斯滕和海登·斯托科尔7日已经因为肠胃炎退出了比赛。其他至少10名澳游泳队员也感到轻微的肠胃不适。另外一位澳大利亚的田径运动员也患上了肠胃炎,至少5名其他项目的队员也出现身体不适。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斯·默纳盖蒂对生病的队员人数感到担忧。“游泳选手(生病)的人数最多。医生认为可能不是食物引起的,因为病患大多集中在一项运动。我们都在同一间餐厅吃饭,但并非所有人都感到不适,可能是游泳池或者设施让游泳选手不适。”

  默纳盖蒂还表示,由于没有医学证据还不能断言病因。(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