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重庆第三届运动会闭幕 规模最大86人次破市记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7日21:42

  中新网重庆10月7日电 (孟幻)7日,随着重庆市运动会会旗的缓缓降落,重庆第三届运动会落下帷幕。据悉,本届运动会有86人次打破重庆市级记录。

  两年一届的重庆市运动会是该市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运动会共设22个大项,27个分项,642个小项,有各区县、驻渝部队、相关行业系统共52个代表团约13500名运动员参赛。这是重庆全运会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

  本届运动会各路体育健儿创造了一批好成绩,参赛运动员破重庆市级记录86次,共有1198名运动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该市江北区、北碚区、巴南区分别以77枚、69.5枚、66.5枚的奖牌总数分列奖牌榜前三位。

  重庆市副市长谢小军在闭幕式上称,该届运动会是对重庆竞技体育发展水平的大检验,推进了当地全民健身运动,更是“健康重庆”建设近两年来的一次成果展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