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二队险遭鱼腩绝杀 宿茂臻豪言进四强后夺冠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08日00:40

  “我们的目标是能够获得亚青赛的出线权,进入到世青赛,如果说我们出线的话,我们不管是碰到哪支球队,都有信心去争取冠军。中国的媒体和球迷对我们有很大的期望。如果我们能够在8进4取胜的话,进入了前四名之后,我们就要争冠!我们的队员有这样的能力,无论是心理上还是技术上,都有这样的能力。 ”——宿茂臻

  由于之前已经稳获小组第一,国青队在末战同泰国队的比赛中派出了多名替补,结果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接下来的1/4决战,中国队将要迎战朝鲜队,宿茂臻表示,中国队的目标是打入四强,一旦完成这个目标,球队就要向冠军发起冲击!

  替补太差,宿茂臻很无奈

  国青此前两战全胜,已经提前奠定了小组出线权。因此这场比赛国青大幅度轮换,派出大量替补征战。泰国队则两战全败,已经提前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希望。这场首尾之争,也在赛前被认为是缺乏悬念的较量。但在比赛中泰国队却首先取得进球,中国队的一次解围失误,让对手意外取得领先。中国队虽然获得了大把机会,但直到下半场才扳平比分。最后时刻,泰国队还击中了中国队的大门横梁,险些绝杀中国队!

  通过比赛可以看出,中国队的替补和主力有着很大的差距,宿茂臻赛后也承认了这一点。“我们今天传球失误率确实非常高,我觉得原因可能是队员长时间没有在一起比赛,缺少默契,对比赛的节奏还没有完全适应,造成了传球的失误。这是在这种大赛中非常致命的。 ”

  豪言先进四强再夺冠军

  亚青赛的前四名能够进入世青赛,中国队的命运将要在下场比赛中决定,他们的对手将是朝鲜队。对于本场生死之战,宿茂臻认为中国队必须全力以赴,不能掉以轻心:“我们虽然去年3:0赢了朝鲜,但朝鲜队是一支公认的强队。他们在小组赛第一场0:1输给乌兹别克斯坦,但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认为我们碰朝鲜,心理上有一些优势,但朝鲜队并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之前的3:0不能说明问题。他们的实力很强,我们要认真准备,把最佳的状态调整出来,我们有信心能够战胜朝鲜队! ”

  进入了四强,国青队就完成了目标,但宿茂臻还是想在本土夺取冠军!“我们的目标是能够获得亚青赛的出线权,进入到世青赛,如果说我们出线的话,我们不管是碰到哪支球队,都有信心去争取冠军。中国的媒体和球迷对我们有很大的期望。如果我们能够在8进4取胜的话,进入了前四名之后,我们就要争冠!我们的队员有这样的能力,无论是心理上还是技术上,都有这样的能力。”宿茂臻最后说,“经过沙特队和叙利亚队的这两场恶仗,我们也充分显示了自己的实力,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B02a 晨报淄博10月7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